是我的海

荒凉,但却绝美。

最艰难的时刻

我们不曾痛苦!

刘可忆1985——?:

不在过去 不在将来

就在写完这句话之后的所有时刻

因为真正的艰难

是无法在熟悉又陌生的网络之上

用码放整齐的文字

像诉说故事一般娓娓道来的

真到了那个时候

怕是没有那个心气和时间的


而那些真正的痛苦

于我而言

也远不是那些内心的百般挣扎

而是肉身的病痛折磨

因为它们无法消除 无法用所谓的乐观缓解


就像那真正的艰难

于我而言

也远不是那些自我的千般迷惘

而是肉身的饥肠辘辘

因为它们无法忽视 无法用所谓的超脱来填满


没经历过朝不保夕的流离失所,

没忍受过餐不果腹的狼藉不堪,

何以谈艰难。



评论
热度(54)
© 是我的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